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结项的通知

发布者:张艳萍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57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按照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2021年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结题范围

本次结项考察的对象为2021年11月公布的《关于公布2021年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立项结果的通知》中立项的20个研究生基层党组织(详见附件1)。

2

 结题条件

立项时《项目申报书》中预期目标已经达到。

3

材料报送

1.请项目负责人提交《长安大学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结项审批书》(详见附件2)(以下简称《结项审批书》)、结项报告和佐证材料。《结项报告》中应包括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取得的工作成效与成果、项目的特色与创新、学生及社会的反响等内容;佐证材料附在《结项报告》之后,包含能直接支撑说明项目建设情况与成果的视频、PPT、图片、新闻媒体报道等;

2.请于6月1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结项审批书》、结项报告和佐证材料电子版作为附件发送至xgbygb@chd.edu.cn,附件名为《XX学院-XX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结项报告》;

3.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结项材料,届时会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项目评审。答辩采用PPT陈述的方式,答辩时间、流程等细则另行通知;

4.逾期不提交的,视为主动终止项目。终止的项目将不再提供经费支持。

4

费用报销

通过结项考核的项目方可进行报销工作。申请报销的费用务必是开展立项项目产生的费用,与活动无关的费用不予报销。

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6月6日

附件1:《2021年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立项结果公示》

附件2:《长安大学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结项审批书》

提取码:cd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