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更新)关于2022届预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139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及新华图片社工作安排,我校2022届预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更新为202242日。为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地点:

南校区北院体育馆(北门入口,南门出口)

二、采集对象:

校内住宿的2022年预毕业全日制及非全日制2019级硕士研究生、2018级博士研究生参加本次集中采集。校外居住的学生不参加本次集中采集,应于四月底前自行前往当地新华社采集。已参加过图像信息采集的研究生不能重复参加。留学生、非学历教育研究生无需参加。

三、组织要求及注意事项:

1.按照近期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严格遵循安全、有序原则,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工作,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安排专人带队,根据时间安排表(见附件提前20分钟分批到达南校区北院体育馆北门排队照相。体育馆内排队不超过30人,其余人员在馆外排队等候,保持“一米线”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2.拍摄费用20元整通过支付宝(唯一支付方式)向新华社工作人员现场缴纳。

3.拍摄背景为蓝色,应避免着蓝色上衣,着有领服装效果较好,不允许戴配饰,女生尽量素颜,应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个人形象。

4.拍摄30个工作日后研究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

5.因疫情等其他原因不能参加本次集中采集的研究生于20224月底前务必完成采集,否则将影响毕业证的正常办理,注意事项详见研究生院官网(http://www.graduate.chd.edu.cn/info/1012/1192.htm)。

联系人:白文倩

联系电话:029-82334324

研究生院

2022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