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研究生线下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85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研究生课程自3月28日(教学第五周星期一)起,全面恢复线下教学,3月27日(含)以前仍以线上方式开展。请各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做好恢复线下教学有关准备工作,根据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及时做好查缺补漏,确保线上线下有序衔接。校外实习实践活动需按照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2. 按照“错时、错峰”原则实施分流教学。南校区北院教学楼0区、3区、7区教室,南校区东院4号教学楼及学院自排教室三四节上课时间向后顺延20分钟,其余教学区按原时间安排上课。

3. 因受疫情影响仍无法线下授课的教师及无法线下学习的学生,可向学院提出继续开展线上教学申请,学院审核通过后,报研究生院备案。

4. 学院应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确保师生进入教室前体温正常,无咳嗽等疑似症状,避免人员聚集,上课期间应保证教室全程通风。在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教学公共场所一律佩戴口罩。

5. 各学院及研究生教育督导做好教学管理与监督工作。对于授课质量达不到要求的予以提醒、督促,对无故不按时开课或随意调整教学计划的教师按相关规定处理。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