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咖沙龙新闻速递”第145期:BP-ADABOOST算法应用分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2

4月3日,由长安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汽车学院研科协承办的“青咖沙龙”第145期:“BP-ADABOOST算法应用分享——以供应商评价为例”,在腾讯课堂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成功举办。本期青咖沙龙由汽车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愚勤同学担任主讲人,共90余名研究生参加。

 

王愚勤同学给大家分享了BP-ADABOOST算法原理、供应商评价指标体系构建、BP-ADABOOST算法应用供应商评价问题三部分主要内容。

王愚勤同学讲解了供应商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过程,介绍了BP-ADABOOST算法的结构设计和结果分析,同时展示了该算法的简单应用。

 

 

 

通过此次活动,王愚勤同学讲述了BP-ADABOOST算法的原理和应用,分享了使用BP-ADABOOST算法的经验,使同学们对该算法有更深入的了解,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