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研究生导师的倡议书

发布者:侯夏雯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

尊敬的各位研究生导师:

为加强研究生返校后管理,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特向全校研究生导师发出以下倡议:

一、重视疫情防控,主动担当作为

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高防控意识,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时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给研究生,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二、加强人文关怀,主动关心关爱学生

主动关心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就业,掌握学生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倾听学生面临的压力和困难,做好心理疏导和学业帮扶工作,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

三、落实育人职责,线上教学科研不停

及时指导研究生调整学习、科研的计划和任务,合理统筹安排时间,充分利用在线讨论的方式开展指导,开学第一周实行静态管理,非必要不组织线下活动。

尊敬的各位研究生导师,希望我们一起共同守护好每一位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同时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安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