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博士点培育专项)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孔祥鹤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83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位点建设,支持博士学位点培育,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立项建设一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博士点培育专项),经个人申报学院评审推荐、研究生院审核,现将2022年立项建设项目公布如下附件1,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建设和验收标准填报计划任务书。

一、项目建设和验收标准

1.项目应聚焦我校学位点建设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的关键课题,建设成果能够充分支持博士学位点培育申报,建成一批有改革创新度、质量贡献度和育人显示度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对研究生人才培养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2.项目建设完成后,应在公开出版的刊物上至少发表1篇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

3.组织或参加教育教学改革研讨相关活动,推广研究生教改成果。

4.撰写成果研究报告(不少于5000字)。

二、计划任务书填报

1.项目负责人下载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资助项目计划任务书(附件2),结合项目申报书认真填写并交至所在学院,学院于926日(星期12:00前将项目任务书(一式3份)交研究生院314室,电子版学院汇总发送至邮箱pyk@chd.edu.cn。研究生院审核盖章后,学院领回2份,学院和项目负责人各执1份。

2.计划任务书中的预期研究成果和水平应结合申请书的内容,不能低于学校验收标准。项目经费预算应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编制。

 

研究生院

2022920

1.长安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博士点培育)立项情况表-公示.xlsx

2.2022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资助项目计划任务书 (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