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图像信息补拍事宜

发布者:白文倩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645

因故未参加集中图像采集的学生,必须在本校集中拍摄后前往新华社陕西分社或所在地分社指定补拍点进行补拍,新华社图像采集周期40工作日,请提前计划补拍时间,以免影响毕业证书发放。

若已错过补拍时间,学生可自行在其他照相馆采集,登陆新华社网站“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自行上传并缴纳费用,登陆学信网查看学历照片是否及时上传。

一、注意事项

1.补拍后取回纸制照片和电子版照片,纸质版照片由本人送交所在学院教务老师处,电子版照片发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邮箱xwb@chd.edu.cn(结业无需发送)。

2.取到照片后须在学信网核对个人学籍信息及毕业照片信息。

3.录取照片为空不影响毕业。

二、补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拍摄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13:00-18:00时间段。

2.拍摄地点:西安市雁塔区丈八一路汇鑫中心D座1605室。

3.联系电话:029-81154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