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陈倩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3

各学院:

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工作,对反映我国研究生培养质量基本状况,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按照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通知要求在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中开展“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1. 全体2022届硕士毕业生;

2. 2022年春季已送审博士毕业生。

二、调查内容

调查内容包括个人信息、就读体验、学术收获、就业情况等四个部分,主要是研究生对招生、培养等方面的主观评价,以及在读期间教育教学、参与科研、获得资助、就业去向等客观情况。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以网络问卷形式,面向即将毕业的全体研究生进行匿名调查,研究生可通过电脑和移动终端在线参与调查。

四、工作安排

1. 各学院将2022年毕业的所有研究生信息严格按照附件进行采集汇总;

2. 527日前,将信息采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pgb@chd.edu.cn,联系电话:82334258

 

研究生院 

                                    2022520

附件:信息采集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