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节和返校期间研究生课程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孔祥鹤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71

各研究生教学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返校和中秋节放假安排,现对近期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如下调整:

1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910日至912(周一)日放假,放假期间涉及的课程向后顺延或由任课教师安排补课。

22022研究生新生来校报到时间为916日,原安排在915-16周四-的课程停课,期间涉及的课程向后顺延或由任课教师安排补课。

3学校返校工作开始后校园实行静态管理一周:913日(周二)至919日(周一),静态管理期间开展线上教学。静态管理解除后,根据疫情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适时转入线下教学。因疫情影响暂缓返校或需隔离学生所涉及课程同步开展线上教学。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