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春节慰问留校研究生活动

发布者:郭旭发布时间:2024-02-10浏览次数:10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9日上午,学校开展了春节慰问留校研究生活动,了解寒假留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春节礼包。

今年共有21名研究生留校过春节,其中南校区留校研究生18人,北校区留校研究生3人。研究生工作部、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学工部学生社区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共同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留校研究生。走访慰问过程中,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天智细致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安排、学习情况和科研学业进展等,并叮嘱留校研究生注意身体健康,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合理规划假期时间,与家人多沟通联系,在学校度过一个喜乐祥和的春节。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天智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红包和慰问礼包,并送上了新春问候与祝福。

为了增强留校研究生节日幸福感,后勤管理处准备了大年三十团年饭,让留校研究生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味道,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假和春节。

留校研究生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假期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合理安排好科研和休息时间,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愿长大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新的一年继续为实现理想而奋斗。祝同学们龙年大吉,阖家幸福!龙行龘龘,前程朤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