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2023年优秀研究生集体评比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郭旭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展示研究生集体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月8日,2023年优秀研究生集体评比答辩会在南校区东院雁博园第一、第二报告厅顺利举办,研究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副书记、全体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及各集体代表参加。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天智致辞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胡锦玉致辞


评比答辩会现场


评委现场打分

本次共有41个集体参与优秀研究生集体评比答辩,包括20个研究生党支部、21其他集体。各集体代表从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和特色活动等方面展开,展示了2022-2023学年的集体建设成果。各学院副书记、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担任评委,根据各集体答辩情况进行打分,研究生工作部汇总审核。


各集体进行答辩

本次优秀研究生集体评比答辩会不仅是对2022-2023学年各研究生集体的建设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增强了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促进了各学院、各集体之间的交流学习,接续推进全校争先创优、博学竞先的校园氛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