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第七届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郭旭发布时间:2023-10-14浏览次数:13

10月13日上午,长安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校研科协”)第七届全体例会在南校区东院伯声报告厅顺利召开。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天智、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教授黄鹤、土地工程学院教学主管杜梦、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郭旭、院研科协代表届校研科协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李静玉主持

主持人开场致辞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天智对加入第七届校研科协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第七届校研科协的工作提出以下三点期望:找准自身定位,提高科协服务水平;聚焦桥梁作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加强实践引导,提高综合素质水平。高天智部长激励同学们在新的学年中,上下同心,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塑造一个活跃、开放、有温度、有深度的学术科技创新平台。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天智发言

校研科协新干事代表李华阳表示新一届成员要坚守理想、敢作敢为、相互扶持、团结协作,用实力与行动为校研科协注入生机活力。校研科协主席尹聪帅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校研科协在学术讲座、科研竞赛、思政教育、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展望,勉励新一届全体科协成员传承优良的学术传统,不断挑战自我,发挥校研科协的学术纽带的积极作用

新干事代表李华阳发言

校研科协主席尹聪帅工作报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郭旭宣读校研科协章程,明确了校研科协的总则、任务、组织架构、考核评优办法和组织内部条例。随后,举行了第七届校研科协指导教师、秘书长、主席团和学生负责人聘任仪式。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郭旭宣读校研科协章程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天智颁发新一届校研科协指导教师聘书

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教授黄鹤颁发新一届校研科协秘书长、主席团聘书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郭旭颁发新一届学生负责人聘书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尤长”第七届校研科协全体成员必将肩负起建设校园学术文化与营造校园科研氛围的使命发挥科协人科创未来,研无止境的精神用昂扬的意气,不懈努力,御风筑梦,奋力书写校研科协的篇章。

校研科协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