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点迷津”系列青咖沙龙召集令来啦!

发布者:张艳萍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告别了充满喜庆祥和气氛的假期,我们开启了新的校园生活,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春季招聘正在火热开展,许多即将毕业的同学在求职过程中可能感到迷茫与不解。

为了让广大应届生同学更好地交流求职经验,分享和学习成功案例,同时让低年级同学提前了解求职、实习等相关情况,做到提前规划,校研科协科创部将在本月推出“职点迷津”系列青咖沙龙活动,特邀请多位主讲人与大家一起进行求职经验分享、共同进步。

1

面向群体

“职点迷津”系列沙龙活动将邀请具有优秀求职、实习经验的应届毕业生担任主讲人,全体研究生均可参与讲座。

2

发起准备

1.确认发起单位/个人、申请主题及申办时间;

2.确认主讲人,可以是已确定工作去向的同学,或有优秀实习经验的同学(每期活动限定1-3位,发起人可作为主讲人);

3.准备主讲人资料、活动内容相关材料、宣传稿;

4.主讲内容应与研究生求职相关,建议以“就业经验分享”“面试经验交流”“实习规划”等为主题。

3

活动形式

根据当前情况,沙龙采用线下和线上(腾讯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具体实施形式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4

申报流程

1.将《“青咖沙龙”申请表》(见附件1)及相关申报资料(申请资料清单见附件2)在沙龙举办前5-7天发送至校研科协科创部指定邮箱:QKSalon@163.com。

2.校研科协科创部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通过邮件告知,发起单位/个人可举办活动。

3.申请单位可为学院预留一定数量的参会名额,具体名额数根据实际情况而定,负责人需要提前将学院名单发至校研科协科创部指定邮箱。

4.青咖沙龙活动通知将在“长大研途”微信公众号发布。

5.本系列沙龙活动举办将持续至3月末,请各单位/个人注意活动的申请时间和举办时间。

5

主讲人福利

担任一次青咖沙龙主讲人可被认定为参与三次科创实践活动,并赠送精美科协礼品。

附件:

附件1:“青咖沙龙”申请表

附件2:“青咖沙龙”申请材料清单

提取码:cdyt